自從寶寶口水疹開始

就一直在找各種可以緩解的藥

去麗兒采家推薦了法貝兒的舒敏保護營養霜

擦了好多天都沒改善

脖子也開始遭殃

後來試了慕之恬廊的舒恬良修護霜跟雅漾的再生霜,也都沒什麼改善

不過雅漾的再生霜我的手指頭一直嚴重破皮裂開

雅漾擦了兩天就好囉!!

  

後來我誤打誤撞

上網看到大地之愛的產品

想到抽屜裡還有一瓶當初為了哺乳買的

「大地之愛哺乳舒緩呵護霜」

 (老公看了包裝上寫Nipple Cream還笑說這是擦乳頭的耶😂)

 

當初為了親餵乳頭受傷買的

後來因為都沒有再破皮就沒再用過了

想說既然成分很天然不怕寶寶吃下去

就來試試看塗個厚厚的在寶貝的臉和脖子

結果真的讓我驚訝

哇...終於有效了...

 

不然寶寶長口水疹 阿公阿嬤看了不免心疼

這時候媽媽壓力好大啊⋯⋯

 

來看看照片比對(沒拍到使用前)

晚上用洗完澡後擦一擦

隔天整個好很多 

這是使用後八小時

   

 

  

來看看使用後第二天 

  

  

  

整個消紅了

摸起來也有擦

而且一大片都不見了

 

後來查了一下他的成份中有乳油木果油、蜂蠟、金盞花、橄欖油

好奇為什麼寶寶用品中很多都有乳木果油和金盞花

再上網查一下乳油木果油的和金盞花的功效~~

果然~再次愛上大自然的這些寶物

而且成分讓我好安心啊

 

後來想到之前參加媽咪拜抽媽媽禮收到的

大地之愛的乳液

  

再上網查一下他的成分

也是很類似

決定之後比較好了就用乳液來保養

哈,突然愛上大地之愛

之後哺乳呵護膏用完

可能直接試「大地之愛親子呵護膏」

 大家如果還沒買,應該買這罐萬用膏比較好

成分其實都很相似😂

 

孩子的爸看了成效說

買個十罐回來放吧👍

 

比對一下成分

❤️大地之愛親子呵護膏(有機金盞花):

橄欖油、蜜蠟、乳油木果油、金盞花、月見草油、澄花、德國洋甘菊

❤️大地之愛寶貝護膚保濕霜:

甜杏仁油、大馬士革玫瑰花水、洋甘菊花水、乳油木果油、金盞花

❤️大地之愛哺乳舒緩呵護膏:

冷壓初榨橄欖油、蜂蠟、乳油木果油、藥蜀葵、金盞花 



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🎈


總結對抗口水疹的方法

1.濕紗布巾勤擦口水

2.透氣的衣物

3.勤換口水巾啊啊啊

4.找一罐適合寶寶的呵護膏隔離口水與皮膚啊

上網爬文都沒找到好答案

這是我試了好一陣子的答案

分享給各位跟我有同樣困擾的媽媽😚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口水疹 大地之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