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分享用手機來做Line的貼圖

寶寶越來越大表情越來越豐富做成貼圖很有趣又可愛

也可以當成一種紀念

首先,下載實用的app 

這些是我使用的app

1.Line拍貼(用來上傳、審核貼圖,很快又方便喔)

2.MagicEraser(照片去背)

3.黃油相機(可愛貼紙及字型)

4.LineCamera(可愛貼紙、字型還有手繪)

首先,挑選一張照片,將色調調亮一點(可用LineCamera

  

接著,使用MagicEraser幫照片去背吧!

我自己相關直接用第二個「清除」筆刷

 

全部去背完成後點選右上角的按鈕

點右邊的圖案,選擇「高解析度」  

 


儲存後黃油相機LineCamera編輯照片及加上文字

 


最後最後,一定要再用MagicEraser將完成的貼圖去背

存成透明背景的檔案喔!  


貼圖完成後,打開Line拍貼

按下「製作新貼圖」


 

  


按下下面的+就可以上傳圖片囉

  

Line拍貼裡面還有「貼圖模擬器」

可以看看貼圖放上去是什麼模樣

不滿意可以即時修改  

  

  完成8張、16、24、40張就可以按「申請販售」囉

貼圖審核大約需要一個禮拜,審核通過就可以上架囉!

是不是很簡單呀~~

另外如果不想去背的話,也可以直接使用line拍貼做圓形的貼圖(還有其他形狀心型、方形)

  簡單又可愛!!圓形貼圖使用起來別有一番風味!

尤其選到寶寶表情很經典的~

一種給你一個表情,你自己體會的感覺😂😂

不知不覺就幫弟弟做了三組貼圖了呢!


有了Line拍貼,做貼圖真的很容易!

大家也來試試做一個屬於自己的貼圖吧😄😄😄

對了,在Line Creators Market裡面

要設定匯款資料時需要綁定信用卡

這時候需要註冊paypal

註冊後需要拿到一筆驗證的號碼

可以直接打去銀行問喔

原本擔心銀行會不會覺得我很煩為了這種事打去

結果是我多想了~打去行員很貼心的就說「你是要paypal的號碼嗎?」

真的很快就拿到了,都是我多顧慮了😂😂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如需代製貼圖的話,也可以留言給我喔!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希緒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